Archive: Webinar on “Reliability Enhancement of Electronic Parts, Products and Systems"

2021-03-25




2023年暑期STEM實習計劃精華片段

在過去的數星期裡,我們為本地同學們提供了寶貴的學習機會,本中心致力鼓勵他們獲取創新及科技相關的工作經驗,尤其是人工智慧技術的應用,並培養他們投身香港創科行業的興趣。而他們亦為我們中心帶來了新鮮的思維、熱情和對知識的渴求。這個暑期STEM實習計劃確實為他們帶來一次難忘的經歷! 請繼續關注未來更多的資訊和令人興奮的機會! 讓我們來看看一些精華片段吧!

2023-09-27
我們很高興地發布最新視頻,展示我們與香港家庭電器行業最具代表性的企業之一德國寶(香港)有限公司的合作項目

在本視頻中,我們很高興能夠共同為他們的電磁爐開發數據驅動的智能在線檢測和壽命預測系統。並重點介紹了利用人工智能等先進技術,以提高其產品的品質和可靠性。

2023-07-20
我們與健大企業有限公司在車輛防鎖死煞車系統 (ABS) 相關塑料組件方面的合作項目

好消息! 我們很高興向大家發布最新視頻,展示我們與健大企業有限公司在車輛防鎖死煞車系統 (ABS) 相關塑料組件方面的合作項目。 在本視頻中,我們重點介紹了人工智能在提高 ABS 相關產品的質量和可靠性方面的最新進展,以及我們與業界之間透過緊密的協作如何實現最佳研究成果。 快看看我們的新視頻吧!

2023-03-15
香港電台 -創科新里程 II:產品QC達人

很高興為大家介紹本中心有關產品可靠性及系統安全的新視頻,現已在香港電台 - 創科新里程II節目上架。CAiRS作為可靠性和安全研發的世界領先區域中心,我們明白產品和系統開發時不單止對功能上有一定要求,同時其安全性及可靠性亦不容忽視。本視頻包含了我們中心總監及執行董事 – 容錦泉教授分享對有關方面的見解及願景。 任何關注提升產品可靠性及系統安全的人士都不能錯過,歡迎觀看有關視頻並在下面的留言區分享您的想法!

2023-03-14
© Centre for Advances in Reliability and Safety.